WUZ屋子
你是哪種人氣韓劇女主角?
直覺選出最有fu的角色,看出心中嚮往的特質樣貌
“三流之路-崔愛羅”
獨立自主的時尚都會女性
非常獨立自主的女性,不信運氣,努力向上不心存僥倖。即使現階段成果不盡人意,卻仍不放棄努力朝著目標夢想前進。認真的你,人生除了努力達成夢想,也不要忘記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喝杯咖啡、享用甜點,小憩一下!
最適合愛羅的個性餐廚 - JVR不鏽鋼繽紛餐廚
由韓國首席團隊設計出的不鏽鋼食器品牌,巧妙結合了馬卡龍色系的ABS材質,具有隔熱、耐酸性、防摔效能。就像愛羅一樣有著可愛的外表,堅定的內心卻比誰都強大。
“想停止的瞬間-崔米卡 Michaela”
擁有令人回眸的氣質
熱情又樂觀的你,勇敢追求不放棄任何希望!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被擊敗,有著能令人回眸的仙氣,個性較優柔遇到強勢的人攻擊,也能化干戈為玉帛,是個熱情卻又不失冷靜的個性呢!
最適合米卡的個性餐廚 - ACACIA木製餐廚專家
ACACIA由韓國團隊設計製作,嚴選樹齡告終的優質橡膠木環保再造,質感溫潤、輕巧堅固,且不易留下刀痕,更有洗滌後快乾的特性。
“請回答1997-成詩媛”
情感豐沛充滿活力
個性大剌剌的,有時像男孩子般淘氣、不拘小節充滿活力,但內心仍有脆弱纖細的一面。面對喜愛的事物忠誠度極高,想像力也相當充沛,是個有創意、想法的人。
最適合詩媛的外帶餐廚 - Metal lock不鏽鋼保鮮盒
不鏽鋼保鮮盒極輕的設計,適合外帶便當、食物出去追星、野餐、烤肉,由韓國團隊設計製造,從家用版的230ml至超大容量7.5L多種尺寸造型,方便冰箱收納。
“訓南正音-柳正音”
超級活潑的開心果
有著勇往直前的信心,個性活潑的你有著發達的運動神經,外向的個性是朋友圈裡的開心果,親和力十足能無痕融入團體之中。熱愛交朋友的你,有時不忘留點私人時間給自己,好好充電更能保持生活熱情。
最適合開心果正音的繽紛餐廚 - nineware設計餐廚
韓國nineware設計廚具,秉持與眾不同的想法,專注於廚房生活的發明與設計,同時追求高度美感與實用性。也開發許多輕便適合外出野餐、露營用的餐廚用具,且具有好清潔耐摔特性。
WUZ屋子
©2018 WUZ ALL RIGHTS RESERVED.